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08:26  浏览数:


(通讯员 郝敬贞 董迪迪)2020年11月3日,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学院10063会议室顺利进行,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顺顺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卢旺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由李学涵、王乐、田恬、杨梦梦四名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李学涵同志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始,再到后来成为一名发展对象,一直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一步一个脚印的提升自己。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我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一个综合型人才。王乐同志提到在大一入学军训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认真学习课业内容,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创新创业类比赛。如果党组织在严格审查后能批准她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将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先进的共产党员。



田恬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参与线上辅导的志愿经历,在志愿服务期间她始终保持一颗热情上进的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其事迹也得到了“中国之声”等多家国家级媒体的报道,并被评为“抗疫先进个人”。但她也意识到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梦梦同志谈到了疫情期间的经历,作为一名武汉人,她深深的体会到了中国政治体制的优越性,被作为医生,护士,警察,社区志愿者等等冲锋陷阵的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动了,坚定了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


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表明入党意见。郝敬贞同志作为田恬和王乐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明了同意其入党的入党意见。武晓红、郑姗姗、桂宇轩等同志也表达了其他同志的入党意见。



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田恬等四位同志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学习勤奋刻苦,成绩突出;工作踏实肯干,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活中热爱集体,团结同志。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经具备预备党员的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田恬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田恬、李学涵、王乐、杨梦梦四位同志表示感谢党员同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学习、虚心接受党组织的批评、教育和监督,继续发扬优点,努力改正不足,更加严格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全面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四位预备党员同志在桂宇轩同志的领誓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转为预备党员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政治,提高政治敏锐性,始终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思想作风成熟的、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