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20:10  浏览数:

(通讯员:姚玉佳)2020年11月8日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以及管工、农信图情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湖综合大楼10003会议室联合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管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洁主持。


本次党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三部分内容展开了学习。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国家教育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国家最新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随后,支部党员们就此进行了热切的讨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管工党支部和农信图情党支部各1名同志做分享。管工党支部党员袁建国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政府规划起草的经历,和本次党日活动中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结合,他提醒大家要关注方案重要提法和最新变化。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党员李玥澎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感触,他认为除了对历史事件和革命先烈的纪念,更重要的是从当中学到对现在状态的帮助和启发,同时他鼓励大家在面对小组作业、师门任务的压力时要坚持不懈。农信图情党支部党员朱天纵同志补充了袁建国同志的发言,他同样有参与政府规划制订的经历,认为规划的制订重要的是跟党中央精神保持一致。


“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勠力前行的我们,应当永远铭记住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应当成为最有风骨担当的中国青年党员。相信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应对前行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继续创造发展的辉煌史诗。铭记伟大胜利,砥砺民族风骨,汇聚民族力量,锻造民族血性,激发民族智慧。在历史新征程上,让我们从容应对世界变局与国内挑战,向着新时代自信前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