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携初心乘风,踏责任破浪-信息管理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2:26  浏览数:


(通讯员 李雪漫)7月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线上举行,与会人员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蒋可鸣,以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信管团学精神,汇报换届后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由秘书长江梦婷主持。


 

王涛首先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与祝贺。他指出,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充分体现号召力,凝聚力和行动力的组织。作为团委学生干部,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加入学生会的初心,明确奉献服务学生的使命;应做到立足院情,传承创新。对典型做法和经验做好梳理思考,彰显学院特色及亮点;应做到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发挥学院优良传统,提升学院学生综合竞争力。


 

经过团学改革,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设9个部门,共29名负责人。依照顺序,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均表示出做好准备努力工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就职感想。随后,9大部门的主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汇报换届以来部门工作的交接情况,日常活动的进行,以及未来工作计划。

新一届信管学生会实施精简学生会人员规模和优化机构等举措。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瑾洁在围绕学生会改革发言时宣布建立信息管理学院综合素质训练营,遵循量少而精的原则,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为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蒋可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会是属于全体同学的,是开放共享的平台,每位成员应以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意愿的优质学生干部为目标,团结一心齐进步共发展,展现可爱、可信、可为的00后风貌。



本次会议是团委学生会新任负责人第一次集体会议,通过线上视频会话的方式,增进各部门负责人对兄弟部门工作的了解,加强新任负责人之间的友好联系,推进暑期现阶段各项工作的部署运行,为信息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内部良好的沟通合作铺垫桥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