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路繁花,扬帆启程--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23:25  浏览数:


(通讯员 石丹 李雪漫6月28日晚,我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洲,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曹高辉、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家长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在云端相聚共同参与这场特殊的典礼。毕业典礼由王涛主持。



毕业典礼以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国歌拉开序幕。接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进行致辞。他诚挚地向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从学科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信息管理学院近年的发展。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与毕业生共勉,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牢记求知初心,把握时代机遇,其次要坚守行为自觉,践行实事求是,还要砥砺坚韧意志,锤炼过硬本领。精彩致辞后,毕业生们纷纷在留言区回复道,”感谢母校”,“牢记教诲,不忘初心。”



随后,副院长卢新元宣读“关于授予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曹高辉宣读“关于授予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典礼上,本科毕业生代表张孜铭做了以“信浪”为主题的发言,向信息管理学院表示致敬感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姜富强总结就读研究生感悟。他即将作为山东省选调生的一员到基层工作,“相处虽短,涌泉终身,授课有限,获益无穷”是在他华中师范大学生活的缩影。教师代表王学东,今年是他成为华师人的第35个年头了。身为资深教授,他用简洁明了的发言带领大家回顾信息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年轻一代提出希望。家长代表王淑(2020届本科毕业生夏彦彦的母亲)结合家庭所在家乡,对孩子在华师的发展表示欣慰,十分感谢学校的培养。最后,李玉海讲话总结做结束中对毕业生提出,保持良好心态,勇敢担当责任,诚信待人,培养创新思维等期望要求,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典礼既是毕业生们的“毕业礼”,也是他们全新的“启程礼”。虽然毕业生们未能全部返校完成毕业典礼,本次以线上视频形式的毕业典礼同样也给他们会留下难忘的桂子山记忆,为他们真正打开外面世界的大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