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路并肩,砥砺前行——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6:16  浏览数:

  (通讯员 兰栋枢 王妞妞)611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线上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曹高辉工会主席胡潜,系主任董庆兴、易明、池毛毛辅导员穆帆以及20201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涛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玉海院长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毕业座谈会对学院中心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会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E0A3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留恋和感恩之情。毕业生代表也从教学、就业、学生工作和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相关建议和展望。就业方面,希望加强就业指导,利用往届毕业生数据辅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教学方面,希望学院提前明确要求,结合专业特征进行课程设置,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学习。科研方面,希望增加学生本科期间接触科研的机会和途径。学院活动方面,希望优化活动质量,提高活动形式的多样性,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机制,凝练特色。


E76C


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记录并听取了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在教学方面,综合考虑学生发展需求,优化新生研讨课课程设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制定选课手册帮助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在就业方面,学院承诺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实习机会,收集毕业生的面试经验,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就业和升学指导,组织各类优秀院友的经验分享活动。此外学院拟加强本科期间的科研训练,提高本科生的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加强学院硬件建设,优化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更佳的学习场所和环境。


C23F


座谈会氛围融洽,院长李玉海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点赞,肯定了这些内容对学院发展和建设的积极意义,对大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积极探索改进 同时,他也指出学院会永远作为学生的坚实后盾,希望毕业生始终关注学院发展,并祝福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