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薪火计划”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6月06日 12:57  浏览数:

  (通讯员 郭宇凡)4月10日晚,“薪火计划”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秘书长李梦珂和全体培训班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仪式由李梦珂主持。


薪火计划以培训、授课、实践等多种形式提升华大社联学生骨干成员整体水平,旨在加强华大社联学生干部、积极分子之间联系,为社联日后发展储蓄力量。历届薪火计划的举办均旨在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学生干部的组织工作能力,

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8F8B5


社团指导中心主任曲建钢做开班致辞。曲建钢向“薪火计划”培训班班成员介绍了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概况与性质。他强调,在学校团委的支持下,在各社联人与协会负责人的努力下,学生社团发展日益壮大同时社团工作者的重要性也变得愈加突出。社团工作者作为社团发展的助力者,在社团文化日益繁荣的今天,应该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前辈的工作理念、工作经验,借着社团指导中心改革的春风,更好地助力学生社团发展。最后,曲建钢表达了对“薪火计划”成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助力学生社团的发展,做社团工作的接班人。”


随后进行班委竞选。首先竞争的职位是班长,第一位竞选者是来自外国语学院2018级的曹禧沅。她在竞选演讲中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点,回顾了两年内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获奖情况。她表示自己有着丰富的工作优势,阐述了对于班长这一职务的认识,她表示有信心担任班长一职务,协助老师,带领同学顺利结业。


9164C


班长竞选演讲结束后,接下来依次为副班长、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职位的竞选。竞选者们依次发表演讲,从个人素质,思想面貌,学习情况,工作经历等依次向众人介绍自己的优势。


各职位的竞选演讲结束后,培训班成员填写问卷进行匿名投票,随后,李梦珂公布投票结果,曹禧沅当选班长,贾亦真、洪缘当选副班长,梁滔当选组织委员,刘景当选宣传委员。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