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二胡协会“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年06月06日 12:43  浏览数:

(通讯员:王洲)20203月22日,二胡协会“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二胡协会全体成员均参与本次线上学习活动,会长胡艳主持此次活动。


31161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响应了全国学习总书记回信的号召,传达了总书记回信中的重要精神。全体成员通过阅读信中内容,进一步体会到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人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认真学习并贯彻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全体成员为此受到鼓舞和振奋,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真实感受。


3E44D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所有参会成员都积极与这次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相结合,表达出了自己在青年时期树立的目标和期望,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全体成员回顾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讲述当代青年人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全体成员也各自在信纸上用一句话写出自己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殷切祝福,并在线上通过照片进行分享。


3F0C1


“学总书记回信”线上活动的最后,二胡协会全体成员也制作了小视频《祖国,我想对您说》。各位成员通过表演和留言的形式,表达出自己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和对一线抗疫人员的致敬。视频透露出真情实感,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学习活动提升了二胡协会集体凝聚力,提升了二胡协会全体成员的思想建设水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对当代青年人的殷切期望深入每个人的心,全体成员深刻地学习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应有的理想、担当与责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