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行动】青春战疫,筑力同行 —— 信管学院1903、1905班线上团日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11日 12:23  浏览数:

通讯员 杜欣洁 罗心婷) 325日下午13:00信息管理学院1903班与1905班全体师生通过QQ群聊的方式进行线上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共两小时,以线上研讨形式展开。


1B6AC


在活动过程中,所有成员被分为六个小组,代表分享作品并发表见解。戴耕同学作为第二小组的代表进行发言,充分结合生活实际,通过语音互动,提出了诸多的注意事项,总结出一套十分完备的预防及应对措施。其他小组则以视频及幻灯片展示,引发同学们深刻的思考。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有所启发。


小组发言结束后,团支书引导同学们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表了自己关于这次疫情的相关看法,同时也分享了许多温暖的事迹,传颂着许多感人的故事。这其中,有义无反顾奋战疫情的退役军人,还有一线的医护人员。因为有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们,我们对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了信心。


1B6AC


在团日活动的最后,王萍李霞两位班主任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做了相关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现表示赞扬的同时,激励同学们更加勇敢的去面对这次考验,不要道听途说、胡思乱想,而是毫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念,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生活作息,安排好课程学习,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等待最后胜利。


1A828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对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力量,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心态看待疫情,并积极配合党中央及地方政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