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17:31  浏览数:

(通讯员 武晓红)2020年2月27日上午十点,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了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出席本次活动,支部副书记陈亚楠同志主持。


5C84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展开线上统一学习。本次学习共分四大板块。会议伊始,陈亚楠同志通过概括梳理,分条为大家进行内容讲解。在陈亚楠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陈亚楠同志谈到,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做好疫情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面对网络上众多的信息,我们党员同志应该不信谣不传谣,把握主导方向,弘扬正能量,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74022


  支部成员随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优秀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优秀表现。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卢旺同志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配合支教地政府和教育部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事迹让大家再次明确责任,认清党员同志肩负的责任使命,并决心在抗疫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


76E61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身边事迹以及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讨论。讨论期间,大家积极发言,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分享身边感人事迹。杨元同志通过自己在武汉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党和国家对疫区的帮助和支援、社区工作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疫区防范工作的细致到位。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政府工作的力度和强度,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AA8CD

D527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月党日活动接近尾声,陈亚楠同志总结到“无论是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还是外卖小哥,在疫情期间他们给予我们无限的感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伟大,除了党和国家,还有身后的人民群众,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平凡构成伟大的缩影。我们坚信全国上下一条心,疫情阻击战将会早日胜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