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行动】众志成城,爱心战“疫”——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在行动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17:14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乐平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信管学子的心。228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成员在辅导员蒋可鸣老师带领下自发为湖北希望工程“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项目捐款。


64779


  此次爱心募捐完全自愿,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家庭和因疫情致困家庭送去温暖,鼓劲加油,尽一份绵薄之力。


7F8D2


  同学们踊跃响应捐款倡议,不少同学在转账时备注“匿名”、“武汉加油”、“爱在华师”等。2017级党员张顺顺同学表示,我们每个人的爱心都是与病毒对抗的力量,愿我们点滴的付出能够汇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天空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武汉加油。

   

23D0C


截至2月29日中午,发出倡议15小时12分钟,一共筹集到4161.52元善款分别捐赠给湖北希望工程“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两个项目各2080.76元。年级主席武晓红在年级微信群里说到:“本次募捐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蒋导和每位同学的爱心付出,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被攻克,期待与大家重聚桂子山。”


9A7F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