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军训展风采,筑梦新启航: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23:40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 刘述岩)831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信息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卢新元、1819级辅导员肖丽霞及19级各班班主任,大会由肖丽霞主持进行。


F085


      见面会伊始,肖丽霞向各位新生及家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欢迎新生加入信管大家庭。随后,卢新元院长为大会致欢迎辞,他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组织结构、文体活动等方面向19级学生详细介绍学院状况,以帮助新生更好了解学院,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他对新生提出新起点、管自己、全面发展的三个期望。


BEF5


班主任见面会中各班班主任都对步入大学的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与祝贺。其中1905班班主任李霞鼓励同学们塑造独立人格,呼吁新生珍惜大学时光。1904班班主任杨小溪则将心有远山,耕于当下,立足自身,静待花开”16字赠予19级新生,以鼓励他们努力奋斗。


D2AB


在军训动员环节,王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他强调军训是每个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是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补思想之钙的重要举措,也是锤炼意志,规范行为的关键之举。最后,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环境中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今后更好地投入祖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D79B


大会最后由肖丽霞老师介绍了军训相关事宜及人身财产安全细节,并呼吁在座的家长朋友共同践行家校联合育人模式。


见面会在学唱校歌《南湖浪涌》中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不仅为19级新生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奠定了基础更激励新生学习军训中百炼成钢,坚持不懈的可贵精神。相信19级信管新生定能秉承信自己,管天下的信管精神在军训场地上严格要求自己,锤炼意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