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新入新舍,走访送温情——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23:36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述岩)83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19级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一行前往元宝山学生宿舍二栋、西区学生宿舍六栋看望2019级新生,为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关怀与慰问。


1772C


李玉海等学院领导一一走访新生寝室。他们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并认真询问了新生对武汉气候、饮食和宿舍条件的适应情况。接着,他们向新生们特意强调了初入大学的安全问题。开学初期出入宿舍楼的人流较多,他们告诫大家要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如有问题可以及时与辅导员或者家长沟通。


16B0C

同时,学院领导们向辛苦陪伴的家长们送上真挚的慰问,感谢家长们对孩子的辛勤陪伴,也感谢家长选择了华中师范大学,感谢他们对信息管理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他们与家长就学校与学院概况、学生的饮食起居、兴趣爱好和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家长们则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相信学院能让孩子茁壮成长。


1B3B0

走访结束后,有接受采访的新生表示,自己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未来自己能在信息管理学院有所成长。


此次寝室走访为新生送去温暖和关爱,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亲切氛围,促使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展现新风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