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浓情信管,清凉“e”夏 ——信息管理学院“夏日送清凉”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06月29日 12:13  浏览数:

临近7月,武汉的炎炎夏日也正式来临。信息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通过走访寝室,发现部分学生缺乏防蚊去虫、降温抗暑的物资。学院充分重视,为关怀信管学子,各年级学生骨干通过摸底,了解学生需求和想法,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分工合作,共同为学生们采购了蚊帐、花露水和凉席。


12ABE


62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学院辅导员蒋可鸣、肖丽霞,班主任张珺、罗博,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亲自走进各宿舍,将清凉物资细心发放到每一位需要的学生手中,气氛十分融洽。物资虽小,但是代表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表达了老师们对学生的亲切问候。

20E68


走进学生寝室,辅导员和班主任融洽交流,其乐融融。通过聊天了解学生们的考试情况,考后心情以及假期准备,宿舍里一时欢笑声不断。


1B6F7


拿到物资的学生纷纷表示,在这个夏天接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心里就像冰爽的西瓜儿一样甜,收到了清凉物品也很开心,作为学生,会在各方面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