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8-2019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评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9:08  浏览数:

(通讯员 沈雨田)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评教工作座谈会在9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督导员赵呈领教授、李玉海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张乾红老师参加了会议,各年级、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共15名同学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李玉海院长主持。李院长对督导员赵呈领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赵教授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客观反映我院研究生教学情况。

赵呈领教授对我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督导员的设置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赵教授提到,过去学校更加关注本科生的教育质量,现在增设了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督导员,旨在加强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检查监督与信息沟通,说明学校现在对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也重视起来了。希望在场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对于一学期以来学院老师们的教学情况、研究生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这些意见和建议都会反馈给学校,争取能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积极发言。大家对学院新出台的毕业标准、学习奖励制度、新培养方案、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考核、老师上课情况等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对课程开设顺序、理论和实践课时的比例、自习/研讨室的有效利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尾声,督导员赵呈领教授、研究生秘书张乾红老师分别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问,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此次会议老师们耐心倾听了学生的反馈和建议,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为学院日后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改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