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师信管等你来——信息管理学院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7:45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述岩)6月24日,“第十六届高考招生咨询会暨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我校佑铭体育场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在场开展了招生咨询活动学院原党委书记叶孔森、团委书记蒋可鸣、教师林鑫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高招会共有140多所高校参加,吸引了近万名考生和家长到场咨询。六月骄阳似火,艳阳高照,会场上人潮涌动,来展台前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热情持续高涨。咨询会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我校各招生单位在现场摆摊设点为学子们提供咨询服务,介绍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为志愿填报提供指导。



  信息管理学院展台前,考生和家长纷纷驻足了解咨询。为了让考生更了解我院办学状况,老师们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我院专业设置情况、教学特色、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和国际交流项目等,还针对考生的具体情况提供了详细的报考建议和专业选择指导。



  借助本次咨询会的展开,我院搭建起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通过此次高招会对我院2019年招生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等多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扩大了我院影响力的同时,也为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了专业科学的帮助指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