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逐梦 实践中前行——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晚点名暨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22:50  浏览数:

(摄影 李敏 通讯员 杨瑞雪)6月2号下午6点30分,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晚点名暨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8号楼8210教室顺利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2016级辅导员穆帆以及2005级优秀毕业生、远光企业代表彭珵出席,2016全体学生参会。



卢新元首先传达了学校专业实习规范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向同学们解释了专业实习设置的必要性,强调了实习将课程理论与专业工作相联系的重要价值。在分享了专业实习对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锻炼工作能力的意义后,卢院长就实习要求、实习过程可能需要应对的问题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最后,卢院长展示了往届优秀实习生的实习日志与实习报告,表达了2016级同学们在实习中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期望。



之后,远光企业代表彭珵进行实习生招聘宣讲。彭珵从远光软件所在行业的发展现状、公司实力和公司文化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详细叙述了远光企业多元化的职业成长平台以及规范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最后提出了招聘实习生的综合要求和各实习岗位的具体要求。讲解的最后,彭珵对同学们关于实习地点选择,工作时间安排等细节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辅导员穆帆老师对实习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