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走进寝室,走进学生——信息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20:48  浏览数:

(通讯员:谢黛琳 皮昱兴)6月2日晚,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董庆兴、周正龙、陈烨等班主任、蒋可鸣、肖丽霞、穆帆等辅导员走进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规范学生行为,解答同学困惑。深入推进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

夜幕降临,学院领导老师齐聚九号楼门口,男女老师分成了两组分别前往男女生寝室。在王涛副书记的带领下,学院男老师一行首先来到东区四栋走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的宿舍。李玉海院长一边关心着准校友的就业考研情况,一边询问办理毕业手续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院是毕业学子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1276F


接着队伍来到了2018级新生所在的东十二宿舍楼,宿管阿姨一听到是信息管理学院的老师,高兴的表示“信管的学生是最听话的”。在东区十二栋空间较狭窄的新生寝室,学院老师教育大家要发扬军训的优良作风,东西摆放整齐,创造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大家讲述了去年生活在这里的2014级优秀毕业生们故事,勉励大家争先创优,做“信似骄阳,管犹鼎钟”的优秀信管学子。

之后,在社工部同学的带领下,老师们又来到2016、2017级所在的元宝山五栋宿舍。在关心学生生活状况的同时,也和学生们聊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有时看到正在勤奋学习的学生,还会在询问学业的难度情况,并给予指点,在和学生们交流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男生寝室的走访。


13ABB


同时,蒋可鸣、肖丽霞、陈烨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区五栋、七栋、八栋等信息管理学院女生寝室,与寝室学生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了各寝室卫生环境、排查了寝室安全隐患、逐一记录登记了同学们反馈的寝室问题。并提醒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特别是宿舍电器使用要规范。


E79DD


寝室走访结束后,学院辅导员系统汇总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少数存在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的寝室进行了教育,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需求也将及时向后勤部门反馈。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建文明卫生的公寓文化,信息管理学院除了每年进行学院文明寝室评选和每周社工部查寝外,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每学期开学、学期中都会走进寝室,走进学生,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强化寝室阵地建设,激发信管学子比拼赶超的进取热情,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勇于实践、健康向上的优秀才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