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日活动】五四精神鼓人心 当代青年共争锋——信息管理学院1801班级团支部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6日 12:02  浏览数:

  (通讯员:温萧羽)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517日,信息管理学院1801班集体相聚在九号楼921教室,共同参加由1801团支部举办的以“五四精神鼓人心 当代青年共争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9日晚八点,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于九号楼921教室集合。共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到了“当代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等内容。同时,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晚上八点半,支部团员们交流各自了的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勇于创新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时代要求,矢志艰苦奋斗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精神支柱,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践行先进的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之后,支部成员共同分享支部风采展的奖励,回忆支部美好时光。通过共同分享团支部风采展的奖励,回忆1801团支部大一学年里的美好时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1801团支部从中了解到了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今后一定会更加爱党、爱国、爱人民,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与新时代同行,在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绽放青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