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折纸绘画享乐趣 草莓西瓜齐上阵:华信服务队中南路志愿服务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4:12  浏览数:

(通讯员:黄澳雪)523日,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中南路阳光家园,开启新一期的志愿之旅。本次志愿活动将开展绘画、折纸和电脑教学课程,旨在通过手工教学活动丰富残疾人朋友们的生活,让他们在动手的过程中得到乐趣,享受生活。


1587A


到达中南路阳光家园准备就绪之后,志愿者高丽雯便开始了绘画课程。本次课程将教残疾人朋友们画两种常见的水果——草莓和西瓜。志愿者高丽雯现在黑板上为残疾人朋友们展示画西瓜的过程,然后再让残疾人朋友们自己动手画。残疾人朋友们非常专注,很认真地绘画,遇到不会的地方就询问志愿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残疾人朋友们完成了绘画课程。


D14E


接着,志愿者吴璇就开始了折纸教程。本次折纸课程将教残疾人朋友们折桃子。志愿者吴璇把折纸过程拆分成一个一个小步骤,耐心细致地教残疾人朋友们折纸。其他志愿者则在残疾人朋友们身旁,为他们解疑答惑。而志愿者唐庆乐则在电脑房耐心地教残疾人朋友简单的电脑操作,每当残疾人朋友有疑惑的时候,志愿者唐庆乐就停下来帮助残疾人朋友解决问题,待残疾人朋友理解之后再继续授课。


15D06


很快,折纸课程和电脑教学都结束了,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志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残疾人朋友们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学会了新的折纸技能,还在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同时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课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