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花开心间,志愿相伴:华信服务队徐家棚志愿服务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4:04  浏览数:



(通讯员:张舒倩)52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4名志愿者来到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新一期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残疾人朋友讲解有关迪拜的有关知识,陪伴残疾人朋友们做游戏来增加残疾人朋友们的生活兴趣。


142CA


志愿者们到达阳光家园时,残疾人朋友们已经坐好等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首先志愿者温智丽为大家介绍了迪拜的几个著名景点,如“帆船酒店”,“棕榈岛”等。此外,志愿者还为残疾人朋友们讲解了一些著名建筑的历史及由来。残疾人朋友们认真地听课,积极发言。之后,志愿者刘瑾洁为残疾人朋友们介绍了迪拜的特色美食,并详细介绍了迪拜美食与中国美食的区别。富丽堂皇的景象,诱人地美食,深深吸引了残疾人朋友们。一位残疾人朋友表示,有机会要去迪拜旅游。


14A72


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残疾人朋友们玩“库克船长”小游戏。游戏主要为锻炼残疾人朋友们反应能力。在志愿者示范过后,残疾人朋友们纷纷加入到游戏中。一开始,残疾人朋友们十分谨慎,游戏进行的速度比较缓慢。在进行了几个回合之后,残疾人朋友们逐渐掌握了游戏的技巧,反应速度越来越快。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服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133EA


烈日当头,汗水浸透了志愿者的衣襟,但志愿者们依旧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