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锐不可当,扳回一城——信管女排“生命杯”首胜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00:33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 皮昱兴)5月17日下午,“生命杯”排球比赛初赛的第二天,由信管女排对决化院女排的比赛在西区排球场4号场进行,比赛依然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在经历了昨天的失败后,信管女排显得更加充满了斗志,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信管女排将从失败中得到的对胜利的愈发渴望灌注到行动当中,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80F06


比赛开始前,双方还是进行着常规的热身准备,由于比赛已经来到第二天,双方队员也更加适应了比赛的状态,女排姑娘们在阳光下舒展着青春的身姿,把追求胜利的力量蕴藏在每一个动作中,等待着爆发的时机。

信管女排此次在四二配备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灵活的人员分配,主攻手、副攻手、二传手都可以根据情况灵活调整,达到依据比赛形式随机应变的效果。


88FA7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对攻,进攻与拦截方都小心翼翼,一不留神让球从指尖溜走,都会使比赛的分数发生大的改变。双方的试探期过去后,信管女排的发球优势逐渐显露出来,几记有力的发球,让对手措手不及,屡屡得分,士气大增,在进攻上也更加有气势,虽然,对手在努力防守的同时也一直试图做出有力的回击,但此时的信管女排已经势如破竹,锐不可当,最终一往无前地赢下了第一轮比赛。

短暂休整后,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此时的信管女排已经拿下了第一轮的胜利,也就已经拿到了一半的胜果,只要稳定发挥,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而我们看到的信管女排,更是在之前的胜利下,鼓足了士气,并没有任何放松的想法,而是想着将胜利稳稳地攥在手里。


8C6D9


在第二轮比赛中,信管女排的发球愈发凶猛,连连得分,与对手的分差不断拉大,试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尽管期间略有不慎失分,仍然牢牢占据着领先地位。也就在这样的优势地位下,结束了整场比赛,信管女排最终获得了她们在“生命杯”排球赛的第一场胜利,这得来不易的胜利,是全队人共同付出、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

信管女排让我们看到了她们对胜利的渴望,也看到了她们获得胜利的实力,让我们期待她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