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势不可挡,先下一城——信管男排“生命杯”首胜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00:27  浏览数:

(通讯员:刘芳 皮昱兴)5月16日中午,“生命杯”排球比赛初赛,由信管男排对决法院男排的比赛在西区排球场2号场进行,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信管男排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69026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进行着必要的热身,摩拳擦掌,列好阵势,等待着比赛开始的信号。信管男排采取了四二配备的队列战术,主攻手16号周鼎和37号孙昭宾、副攻手23号张杨文和22号袁成成、二传手8号陈建瑶和25号孙哲林。使得每一轮次前后排都能保持一个二传队员和两个进攻队员,组成三点进攻,便于组织和发挥本队的进攻力量,以获得强大的进攻威力。

第一轮比赛以法学院男排优先发球开始,在失去了发球优势的情况下信管男排遭遇了一定的劣势,但也紧追不舍,一直将分差紧紧咬在2分以内,在此过程中,二传手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意志,屡屡在险境中救到球,将局势转危为安。


70D36


在比分到20分阶段的时候,信管男排骤然发力,将比分追平,并借此机会实现反超,四位攻手在此过程中不断高高跃起,将求胜的欲望灌注到每一次飞身击球,比分反超后,信管男排再接再厉,一举拿下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拿下第一轮比赛后,既打破了对方发球局的优势,也拿到了一半的胜果,信管男排并无懈怠,而是士气大振,更进一步地执行进攻战术,要将已有的优势继续扩大,拿下比赛的胜利,也就更加将对胜利的渴望贯彻到实际的行动中。


6C6B3


在第二轮比赛中,信管男排拿到发球权,利用球权优势率先得分,继而势如破竹,连得五分,士气大涨,进攻性便更加显露出来,不断将分差拉大,最高拉至分,大有提前锁定胜局之意。

即使面对法学院男排的奋力回击,信管男排依旧锐不可当,以最凌厉的攻势回应对方的挑战,使得比赛提前来到赛点,信管男排距离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就只有一步之遥,更加使出全力,将求胜之心在攻势上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最终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信管男排在本次比赛中采取极具进攻性的战略,展现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与拼搏的锐气,让我们看到了少年的朝气与昂扬的斗志,也更加期待他们在今后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