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英姿飒爽,排球场上逞英豪——信管男排对战化院男排小组赛勇夺冠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00:02  浏览数:

(通讯员:石瑞 刘芳)5月17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排球比赛“生命杯”男子小组赛——化学学院对战信息管理学院在西区排球场展开激烈角逐。信息管理学院最终以2:0的优异成绩胜出。


91AEF


两队队员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化学学院12号球员首先发球,我院防守失效,排球出线,化院获得一分。信管队员相互加油打气,依然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激烈角逐中,双方队员渐入佳境。信管孙哲林发球,化院6号选手扣球下网,使得我院得一分。第15分钟,我方17号队员周鼎一记利落的扣球为我院再加一分,场上队友击掌打气,场下欢呼声加油声不断。第一局比赛应声结束,双方25:20,信管暂时领先。


946B3


短暂休息之后,第二局比赛开场。经过上一场的默契配合,信管队员信心大增。开场,化院选手发球,却因不慎出线,使我方获得第一分。随后,我方周鼎成功防下对方的扣球,并猛力回击,为信管夺得一分。在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信管队员越战越猛。第14分钟,9号球员陈健瑶发球,孙哲林和孙昭宾助攻,周鼎扣球。一系列配合动作连贯,对方两名球员未能防守成功。我院获得一分,进一步维持了得分优势。


8DACE


临近结束,双方教练申请暂停,为各位球员指出不足,鼓励球员继续努力。大家相互加油打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比赛。37号球员孙昭宾发球,在队友的配合下完成三连发,将比分锁定在25:17,信管获得本次比赛胜利。


12C3E


队员们面带轻松愉悦的笑容走下场,与场下的队友以及同院好友相互分享喜悦。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信管男子排球队的团结向上的精神和默契十足的团队氛围。愿信管男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保持默契,勇创佳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