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争五保六,奋力前行——信管男排“生命杯”荣获第五名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0:21  浏览数:

(通讯员:刘述岩 皮昱兴)519日下午,生命杯排球比赛的最后一天,在信管男排与物院男排之间展开的五六名争夺战在西区排球场2号场举行。本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25分,率先取得25分且赢对方高于2分的队伍获胜。尽管天空中飘着小雨,仍然没有淋湿队员们的热情,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每一局的争夺都充满了产生于方寸之间的惊险。


79BD9


当比赛来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双方的队员们显得都格外有斗志。或许看起来第五名与第六名相差不大,但是对于这场比赛的双方来说,却只有赢与输的区别,正因如此,双方都是在拼尽全力投入比赛,不给自己留任何的遗憾。


65467


信管男排延续了四二配备的阵型,以进攻为主要目的。在第一局时,强力进攻,主攻手16号周鼎屡屡在网前跃起扣杀,想要将球钉入对方半场一样迅猛有力的击球,使得队伍的气势一下子提升起来,进攻的顺利使得第一局最终以2517的比分被信管男排拿下。

空中飘落的雨渐渐变大,但对于场上的队员们而言已不用在意雨水和汗水的区别。第二局比赛继续进行,双方显得更加专注,在信管男排的进攻气势下,物院男排也屡屡找到突破口转守为攻,并不慌忙,分数一路紧咬着,双方都没能拉开分数的差距,一个不留神,接球或击球失手,就会导致情势逆转。但是双方队员还是会在每一球的争夺有了结果后相互鼓劲,就在这样的胶着情势中,比分逐渐接近25分,比赛也逐渐走向白热化,最终由信管男排率先抢到第二局的赛点,以2520的比分险胜。

连续拿下两局后,信管男排的队员们显得很兴奋,而物院男排也并不气馁,反而更燃起了斗志,以更加沉稳的心态继续比赛,双方在交流中逐渐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觉。


862C9


第三局的比赛情势更加胶着,双方甚至都没能将比分的分差拉大到两分,而是使比分一路紧咬到了2424,期间双方都有失误,也都有精彩的攻守,而比赛也终于来到了最后的决胜。信管男排先下一城,但是却马上被迎头赶上,比分在2525处继续牵扯。最终信管男排将心态放平稳,凭借有力地进攻,和有组织的接应连赢两球,最终拿下了第三局比赛,同时也以30的成绩获得了整局比赛的胜利,荣获“生命杯”排球赛第五名。

在这样的微雨天里,我们看到了两支不会被浇灭斗志的队伍,在恭喜他们都获得了好成绩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