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稳扎稳打,一路向前——信管女排3:1胜外院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22:18  浏览数:

(通讯员 谢黛琳 范毅萌)5月1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生命杯”女子排球比赛半决赛在西区排球场上火热展开。在九十分钟的激烈比赛后,我院女子排球队以3:1的成绩胜出。

赛前,在轻松且愉悦的氛围中,队员们进行二十分钟的热身活动,寻找比赛状态。第一局的比赛中,外院女排进攻猛烈,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王淑怡紧紧盯住对方杀球点,上步,出手,一声“嘭!”中接下了这个大力杀球。第一局我院球员以不断调整状态为基础,稳步前进。尽管未能率先拿到25分暂时落后,但是队员们对于对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1AA8


短暂的休息与战略探讨后,队员们围成圈加油,爆发出了赛场上最有生气的呐喊,第二局的比赛就此展开。尽管此时我院队伍处于落后阶段,但是队员们不骄不躁。果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的状态愈佳,合作愈好。外院球员依旧保持着猛烈的进攻,在一轮的比赛下来,我院球员摸清了对手的杀球套路,接下了一个又一个来势凶猛的球,并将比分拉大至17:7,士气高涨,场外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


23505


在对手找机会扣杀的局势下,我院球员也在不断打配合,寻求最佳扣杀机会。在排球从对面打过来的那一刻,刘泽妃接球,传至胡畔手中,双手接球向上传球制造机会。上步、下蹲、起跳、出手、奋力一击,只见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查思雨打出了精彩扣杀,我院球队又得一分。大家齐声高喊“好球!”,队员们则是互相击掌以表配合得当。只见她们摆好心态,迅速回到自己的站位,迎接下一个来回。就在这样的稳扎稳打之中,信管女排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ABD89


拿下第二局后,队员们愈发兴奋,并在休息时间肯定了本局的策略,同时计划下一轮的计划。上抛、击球,蓝黄相间的球跃过拦网,画出一个精彩的抛物线,观众们为我院队员陈晓华的发球赞叹:“好发!”。在一轮又一轮的攻防之中,我院球员配合越来越默契,场上此起彼伏的“我来”“我上”,六个人打出了属于她们的最佳表演。就这样,我院女排接连拿下了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出了3:1的好成绩。


19FF4


信管女排在本次比赛中不骄不躁,稳扎稳打的策略展现了信管人坚韧意志与稳健的心态,精彩的配合也展现了信管人“信管天下,四海为家”的团结情怀,期待下一次的比赛中信管女排更为精彩的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