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夕阳之下,英姿勃发 ——信管排球赛2:0击败历院

日期:2019年05月19日 00:14  浏览数:

(通讯员 谢涛 刘述岩)5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生命杯”排球赛女排小组赛于排球场四号场如期进行。信管女排以2:0大比分击败历院女排,展现信管女排的风采。

据悉,信管排球队在招新后一直坚持集体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个人基础排球教学以及团队技巧战术的演练等。除此之外,排球队在本届排球赛赛前针对战术做足准备,为本次比赛胜利奠定基础。


21FCF


在比赛开始前,女排的队员们便提前到场进行赛前热身,调整状态,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比赛第一场准时开始。在比赛前期,信管队员采用保守策略,双方分数接近,比分交替上升,赛况激烈胶着。但随着比赛进行,信管女排渐入佳境,凭借实力连连扣杀得分,双方比分差距拉开。在此之后,信管女排掌控比赛节奏,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灵活的走位,连续得分,将分差逐渐拉大,一次次的防下对方的攻球,然后凭借熟练的技巧转守为攻,大角度扣杀拿到分数。最后一轮发球,信管队员抓住机会,一举以25:11的大比分差距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253E1


短暂休息后第二场比赛开始,我方对员乘胜追击,开场便获得五分。对方队员也不甘落后,紧咬分数,连续得分。我方对员顶住压力,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以16:8的比分暂时领先。随后对方调整防守方式,追回比分。我方对员抓住对方防守空档,最终以25:14拿下第二局,取得本次比赛胜利。


2307C


赛后队员们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迎接之后的比赛,同时她们对对方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敬佩。同时,她们也希望更多的信管学子能够参与到体育竞技过程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交流中与对手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