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学会议】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23:34  浏览数:

(通讯员 余丽霞 谢黛琳)5月17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王乐主持,院长李玉海教授、院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18级辅导员肖丽霞、16级辅导员穆帆老师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1462F


奏唱团歌之后,李玉海开场致辞。他讲到:“学生强,则学科强;学生强,则学院强;学生强,则学校强。新时代学生应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敢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方不负青春。”此外,李玉海强调要以生为本,真正关心学生,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并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保持其乐融融的师生关系。并总结回顾了在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系列优秀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前进。


BF1D


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娟紧接着进行了工作报告。她提到,过去一年里,在全体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开展顺利并取得了优秀成绩。在此期间举行的文体、科研、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各类活动均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支持,并通过努力获得了2018年度标兵学生会的光荣称号。


148F1


随后,七位主席团竞选人张婉婷、谭长芝、田聪娇、苏小倩、张梦毅、孙凯、段雅芳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预想、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特色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竞选演讲。之后,候选人根据评委和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和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无记名投票。


9959


蒋可鸣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努力,正是其凝聚力和执行力推动了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此外,她表示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信管学子良好的政治素养、信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她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当不负使命,继续为信管学院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15E24


最后,蒋可鸣、肖丽霞为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公布了投票的最终结果:张婉婷、谭长芝当选团委副副书记,田聪娇当选团委学生会主席,孙凯、苏小倩、张梦毅当选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结果公布后,台下观众均热烈鼓掌以示祝贺。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勇担责任,共同建设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