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社团魅力】回顾以往,立足现在——信息管理学院五月社团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9:51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芳 刘述岩)2019年5月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5月社团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21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社团联合部部长臧涛,阮艺协会会长周密,信息素养协会会长陈志远和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付嘉晴。本次会议由社团联合部部长臧涛主持。


C542


会议伊始,阮艺协会会长周密进行发言,她对上个月阮艺协会的工作进行汇报,活动有在4月27号参加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办的五四汇演,也在4月19号协助在十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的阮艺专题讲座。她还讲述成员的日常训练与每周一的老年大学交流活动。她讲述了下个月的协会举办的活动与换届事项,并讲解了活动规划。


F5BA


随后,信息素养协会会长陈志远对信息素养协会的规划与活动参与人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协会换届安排作出汇报,他表明第三学期会与图书馆联合开设生活信息检索的课程大纲,最后他表示将会进一步做好协会的宣传工作。


1783E


接着,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付嘉晴谈到协会上个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举办了换届大会,并打算在这个月举办一场火种节,并邀请院外的学生一起参与,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合作。她表示协会成员最近在积极准备各项创新创业比赛。


DC8F


最后,蒋可鸣针详细地询问了各社团相关重点活动安排,为接下来的发展指引了主方向。希望各社团在换届之际,做好社团优良传统的传承,让社团发展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又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良好的设想和计划,为社团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