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生风采】青春有你,团在心里——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团支部风采展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22:01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心雨)5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青春有你,团在心里”2018级团支部风采展在9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风采展旨在展示各支部的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建信管积极进取的支部文化。出席本次风采展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兼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18级辅导员肖丽霞,18级各班主任周正龙,吴光梅,学生代表李娟,刘思岩。本次风采展由李舒倩,隋东言主持。


64A33C


本次风采展的内容可谓是精彩纷呈,各支部不仅制作了PPT详细的介绍了支部的具体信息,还录制剪辑了这近一年来支部成员生活的点点滴滴,处处皆体现了他们的用心,亦让人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1804班精彩而风趣的相声表演,以幽默诙谐的方式道出了他们对支部文化的理解,对支部成员的关爱。而1805班以一首《追梦少年》来寄予自己对青春,梦想最好的诠释。在这合力演唱的动听旋律背后,是他们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抗击风雨的决心。1803班同学更是自导自演了一出话剧,以此道出他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当代大学生的期许,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身为大学生,为国家献一份力是我们的责任。最让人惊艳的要属1802班馆藏器物一览表,细心地为各支部成员分类,每一类成员都代表一类器物,而每一类器物都有各自的特点,对支部成员的了解甚深。当然也不能忘记1801班同学精心改编的《情歌王》演唱,这是独有的,饱含1801支部特色的《情歌王》,将支部比作恋人,唱出他们心中的支部风采,还有对支部的热爱。


D725


精彩的内容完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对各支部表现的赞赏。他表示,各支部成员的表演丰富而具有创意,也充分展示了各个支部的精神面貌。随后,他希望各支部成员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保持这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继续努力,继续进步。


14925


最令人激动地颁奖环节如约而来。1803班获“最佳表现力团支部”,1802获“最佳创意团支部”,1804获“最佳凝聚力团支部”,1801获“最佳组织力团支部”,1805班则获得“团支部风采展一等奖”。


11CBD


支部风采展不仅仅是一次表演,更是全面了解团支部组织建设,展现各支部建设风采,巩固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向大家展示本系团总支建设成果和风采。同时在展示完毕后,每个支部全面的了解其他支部的建设情况,取长补短,将支部建设的更加团结向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