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获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七届学生会系统标兵学生会称号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21:51  浏览数:



(通讯员:李娟 黄潇榕512日上午,“青春奋进·继往开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七届学生会系统述职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团委校园文化部部长李晨烨,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各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述职大会。


E6FB


大会伊始,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余逸飞代表发言。他从思想、维权服务、与同学间的沟通渠道、校园文化以及校会自我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并向与会同学发出了“以火热青春,争做时代新人。”的号召。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等五个标兵学生会。



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从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强化青年凝心聚力。以思想引领为核心,筑牢青年理想信念。以服务同学为主线,满足青年切实需求。以创新实践为载体,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个方面进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年度工作述职。在2018年,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标兵学生会的荣誉称号,所在团委取得红旗团委称号。李娟以做最温暖信管学生会为题对去年一年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


DCEB


2018年,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机构整合,职能细化,对团学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完善制度,并确保制度落实,对自身进行一系列考核以保证服务到位。同时加强与校内外各团委学生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抓住时事契机,举办“胸怀责任,发奋读书”、“青年大学习”等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团日活动形式,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入团仪式等活动,并获广大师生好评。有效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信管优秀学子专访、信管之星、精神学习等系列专题推送,弘扬青春正能量。以服务同学为主线,积极进行调研活动,开展强化维权意识相关活动,举办与同学需求正面相关如对安全、学习、社会实践、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会活动,并获科学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拓宽服务渠道并以创新实践为载体,实施精品战略,以赛带队,对院内创新创业团队进行有效培育。配合学校活动,校运会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018年新生杯足球赛中获冠军等荣誉。


1F6C2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李娟说:“信管团学在未来将一步加与年级交流,使得制度一步完善团学凝聚力一步提高,使得信管团学能够为同学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在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度标兵学生会均述职完毕后,至此,“青春奋进•继往开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七届学生会系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