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在学校五四表彰大会中获颁多项荣誉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20:53  浏览数:



5月5日下午,为表彰一批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在科学会堂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取得多项荣誉。我院团委荣获“优秀团委”称号,我院1603支部获颁“红旗团支部”称号,团委书记蒋可鸣获颁“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称号。


C811E

我院获“优秀团委”称号


BDE87

1603团支部获“红旗团支部”称号


CC0FE

院团委书记蒋可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称号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主线,注重培养青年学生使命担当与时代新人责任感,推动我院学生工作与学科专业核心竞争力的深度融合。2018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多次被中国青年网和省市级媒体报道,院团委荣获“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共24人次获得国家级奖项,47人次获省级奖项。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获评“标兵学生会”和“优秀青协”,学院团委获“优秀团委”、“艺术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对华师青年提出“不忘初心、立志笃行、致知出新”的三点希望并对讲话最后对全体华师青年人寄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为实现青春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6FCC

团委书记蒋可鸣与参会代表合影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一份激励。在未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与服务职能,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深入推动团的各项工作深入落实,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