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华大之悦”羽毛球赛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6:10  浏览数:



(通讯员 余丽霞 石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423日至26日,2019 YONEX羽梦之志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乒羽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受到了信息管理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学院共派出14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C6FCC


在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开赛哨声吹响,抛球、挥臂、起跳……场馆内人头攒动,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地传递。选手们攻防结合,斗智斗勇,救球、扣杀等精彩场面不断上演,看得周围观众眼花缭乱,喝彩声不断。


C6FCC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与美术学院选手进行比拼。比赛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制,并且按照男双、女双的顺序依次出场。在每局比赛中,又按照三场两胜的方式进行角逐。我院选手率先以压倒性态势赢下两局,但在第三局中由于美术学院上场的选手较为强劲,我院选手惜败。然而我院选手并没有灰心丧气,只经过短暂调整,便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对手,凭借绝对的实力顺利赢下第四局,这充分展现出了我校职工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四局三胜的成绩战胜美术学院,提前结束当日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平台。尽管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由于我院部分参赛老师们生病或出差,无法顺利到场参赛,但纵观整个比赛全程,无不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赛场上激昂热烈的气氛激发了大家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职工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