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卢新元副院长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调研并交流建设经验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5:26  浏览数:

4月15日,我院卢新元副院长带领陈鹏宇、周正龙等青年教师及实验员石义金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建设专题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为该院学生提供了有专业特色的实验环境,为教师提供了稳定和灵活的实验教学和科研条件,是该院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实验中心詹蓉老师接待了我院调研团,引导调研团参观了集成化物流管理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和通用教学实验机房,并对各实验室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卢院长一行4人通过实地考察、交流探讨、现场听课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了实验中心的建设和教学效果等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决策沙盘模拟实验室的教学内容和教学管理等使用情况,晚上观摩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李丹老师的专业实验课。



在卢院长的带领下,调研团同实验中心詹蓉老师就实验室建设经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卢院长向青年教师们传达了加快推进我院新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一些关键时间点,分析了以一流实验室建设助推一流本科建设的一些策略和路径。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