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舞姿绰约曼妙,尽展信管风貌——信管女教职工荣获排舞比赛“最佳创意奖”

日期:2019年03月09日 20:56  浏览数:



(通讯员:石瑞 谢涛)38日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华中师范大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于佑铭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旨在向所有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促进各学院的交流。信息管理学院女教职工们在排舞比赛中尽展风采。


2318C


活动首先进行了颁奖仪式。其中,信息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教工支部荣获巾帼文明奖,这块奖牌是对信管女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激励她们继续努力,营造更好的教学氛围。颁奖结束后,排舞比赛正式开始。



信息管理学院的女教师们表演的舞蹈《格雷琴的华尔兹》在第五个出场,她们的出现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身着优雅的海蓝色长裙,她们激情洋溢,向我们展现着自信豁达,灿若春华,灵动优雅。轻步曼舞,唤醒樱树花开,犹似彩蝶翩翩,婀娜多姿,仿佛玉兰绽放,有如天女散花。优雅的华尔兹舞步,绽放出青春的活力紧跟时代的步伐。一曲舞蹈赢来掌声不断。



节目结束之后,身为表演者之一的肖丽霞谈道,“我们为这支舞蹈排练了很久,就连上台前都在不断排练,闭上眼睛,脑海里都能清晰地浮现出每一个舞步。”她们每一个衣袖的浮动都蕴藏着对这份神圣职业的热爱和对“巾帼”的温雅阐释,表达着所有同样在自己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女职工们的深深敬意。最后,她们的表演赢得了“最佳创意奖”。



本次庆祝活动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信管女教职工们彰显了巾帼魅力,展现了当代女性自信、自强的新风貌,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