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5:50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2019年1月14日上午我院于918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教师们对我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院长李玉海,各个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会议由汪继平主持。



汪书记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每个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和问题和不足,帮助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李院长也表示,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披露学院建设的问题和不足,才能推动我院更好更快发展。


王学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表示我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上严格贯彻执行上级领导的各项规定;在精神面貌上表现了更加勇于拼搏的精气神,使得我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又迈上了新台阶;在工作作风上,严守纪律,工作态度端正。同时,在“双一流”建设中,我院面临着更多奋起直追的竞争对手,应加大青年教师扶持力度,培养更多青年领军人物,以应对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



教师代表王忠义教授认为我院人才梯队建设存在不合理现象,希望学院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机会参与大型学术会议。另外,研究生质量的提高进入瓶颈期,阻碍了科研质量的产出,建议将数学作为情报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课程之一。最后,王忠义教授指出来我院交流的讲座学者与老师融入不够,不足以深入学习和交流。


其他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实事求是的反映了自己在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围绕本科生培养、硕博生源优化、科研质量提升办法、年终考核机制改进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相关人员认真详实地记录了教师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李玉海院长表示我院领导班子将对本次会议认真总结,深化认识,作出改进,落实到位。



汪书记作出会议总结,我院正处于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对标争先,并鼓励我院领导与老师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最后,汪书记对在座各位教师代表的到来及其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我院班子和个人将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订整改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努力为学生成才、教师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