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 备战期末——电商1803团支部集体自习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12日 22:12  浏览数:



(通讯员 熊思玥)2019年1月10日,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803班“全力以赴 备战期末”活动顺利进行。下午3点,电商1803班全体成员在班长石瑞的组织下于八号楼8513教室集合完毕,开始集体学习讨论。



本次活动在临近期末备考的节点,恰逢其时,有效地督促了同学们抓紧时间进行期末复习,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学习平台,更是给整个班集体注入了一股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本次习题会用最自然的方式把大家聚在一起。同学们坐在一起学习,相互影响,共同进步,你追我赶,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积极风貌。



自习过程中,同学们都在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有秩序、有安排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有的同学在演算纸上计算着高数的典型习题;有的同学在仔仔细细地翻阅《大学英语》教科书;还有的同学基础较好,在完成复习任务后,耐心地为其他同学小声讲解试题。


 

在本次集体自习活动结束后,团支书李淼总结道:我觉得大家一起学习讨论又让我有了久违的全班同学一起学习的感觉,效率很高,相互讨论讲题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让我们有了相互学习的机会



《中庸》写道:“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1803班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完美地诠释了这句古语的内涵。本次集体自习讨论活动已经完满落幕了,大家复习的热情持续高涨。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有了许多收获,能够在大一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