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七届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14:55  浏览数:

(通讯员 杜丽君)2019年1月4日下午2:10,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于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应到中共党员214人,实到19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汪继平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汪书记对信息管理学院四年来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进行总结。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汪书记提出今后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实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更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随后,李静同志汇报四年来信息管理学院党费收支基本情况及党费收缴的具体办法,并对日后党费收缴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至此,第六届学院委员会工作汇报完毕,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卢新元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学校党委表示同意卢新元、李玉海、李静、汪继平、杨青松、张自然、易明、胡潜、曹高辉、董庆兴、蒋可鸣共11位同志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保证积极有序开展选举工作,曹高辉同志宣读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获得大会通过。程蕾同志介绍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通过本次党委换届选举总监票人(1人)、监票人(4人)和计票人(8人)名单。



总监票人程蕾同志主持投票。在庄重肃穆的选举过程中,正式党员履行党员义务,投出自己宝贵而又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计票人在监票人严格的监督下计票。选票统计完毕,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李玉海同志根据得票情况宣布卢新元、李玉海、李静、汪继平、杨青松、易明、胡潜、曹高辉、蒋可鸣9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至此,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