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社团交流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22:08  浏览数:



(通讯员 石瑞)1228日,信息管理学院社团交流总结会议顺利召开在学院办公室九号楼929顺利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老师、学生会主席李娟、社团联合部部长臧涛、阮艺协会会长虞松涛、电子商务协会代表谢黛琳以及信息素养协会代表李美菱参加了本次会议。


1600A


社团联合部是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新设部门,主要负责学院和社团的交流,代表学院与挂靠社团——阮艺协会、电子商务协会、信息素养协会进行对接,为社团的活动提供援助。



蒋可鸣在会议开始做了简要讲话,各社团代表开始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阮艺协会会长虞松涛主要汇报了阮艺协会在11月份的活动活动情况和12月份参加比赛的获奖情况。阮艺协会与院外社团相互协作,共同举办的四社联合迎新晚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其中,蒋可鸣对阮艺协会每周去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进行交流和学习的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一协会特色。紧接着,电子商务协会代表谢黛琳和信息素养协会代表李美菱依次发言,分别阐述了各自社团的特色活动和突出贡献。


13CAB


汇报结束后,蒋可鸣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个社团在上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各社团积极进行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同时,她希望各社团能够进一步提高社团活跃度,保持各社团密切合作。此外,她建议各社团能增强宣传力度,扩大社团影响力,通过不同的平台展现社团风采,抓住机会走出去。最后,她结合每个社团的性质提出相关意见,她表示学院鼓励并支持社团大力发展,会尽可能地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本次社团总结会的意义在于加强学院与各社团的联系,给予各社团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共同通过社团活动团结信管力量,展现信管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