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今朝努力,明日可期——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为2019年信管学子加油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23:43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心雨)1222日在即,在无数个日日夜夜中为考研艰苦奋斗的信管考研学子也将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这一去,静待来年凯旋而归。而在临近考试之际,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他们加油,不仅有老师亲笔所书的加油词,还有往届考研学子的暖心提醒,更有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种种心意,不一而足。


DA9E


其中汪继平书记以“沉着应对,正常发挥;相信自己,定能成功”16字箴言告诫考研学子们沉着应对考试,话语虽不长,每字却都饱含着汪继平书记的殷殷期盼;李玉海院长挥毫泼墨,慷慨而书“祖国的强大需要你们,明年夏天咱们再相见”;卢新元副院长用他温暖的笔触写下“四年前,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走进桂子山,开启你们人生新的旅途。四年后的今天,希望你们能顺利通过考研这个关口,迈入新的征程,创造更大的辉煌”。忆往昔,念今朝,字字句句间,都是卢新元副院长的祝福之意;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的蒋可鸣写下“研途虽然辛苦,但是你们很酷”为题的加油词,更是细心的写下每一个考研学子的名字,确保将自己的心意与祝福传达给每一个考研学子,用心劳苦,情谊真切。李延晖,易明,·董庆兴,翟珊珊,池毛毛,林鑫老师也都献上了自己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之语,感动满满。


22EEF


老师们寄语让人动容,14级考研学子的温馨话语更是倍感温暖。有以过来人身份告知考试时的注意事项的,有提醒考试时的心态的,还有分享自己考研经历的,其中信管专业14级的沈瑞蓉以一句“你曾披星戴月,必将满载而归”表达了所有人心中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在话语最后,还附上自己所绘的表情图,希望考研学子能高分通过,诙谐而又用心良多。


F017


除了老师及同学,学院更是准备了考研加油包,一个个绘着笑脸的脐橙摆在一起,暗含“脐(旗)开得胜,马到成(橙)功”之意,在感慨奇思妙想之余,也不由感动于学院的贴心之举。


1EAED


考研是为了自我提高,深化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眼界。而考研这一条路无疑也是困难重重,荆棘密布的,但是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经过无数个日子的努力,信管的考研学子也终将会收获应有的回报,今朝努力,明日可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