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聚于珞桂 志愿暖心房:华信服务队珞桂社区志愿服务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22:17  浏览数:



(通讯员:冯甘雨)1220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八名志愿者来到珞桂社区老年大学,开展新一期的志愿服务活动。


245D6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志愿服务,在前去目的地的路上,志愿者们诉说着心中的不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复习本学期所学内容,对疑难点就行讲解。



 
准备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进行一对一教学工作。首先,志愿者们带领着老人们系统地回顾之前所学内容,包括微信视频通话、购物软件的使用、照片的美化、文件的传输、软件的下载、百度地图的使用等一系列操作。期间,针对不同老人的掌握情况,志愿者们进行了针对性辅导与再讲解。老人们也都不懂就问,学习热情极高,现场氛围火热融洽。



 
随后,志愿者毕泓康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个小游戏:请在QQ音乐上下载并播放圣诞歌曲,用时最短者取胜,并且前三名赠有小礼品。听完后,老人们立即行动,很快完成了任务。志愿者们也分别对前三名获胜的老人赠送了蓝月亮洗衣液、笔记本和盘子。收到礼品的老人们倍感开心,纷纷感激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
  


 最后,志愿服务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合影一张以作留念。
由于本次是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们和志愿者们都舍不得彼此,在活动结束后不少老人和他的小老师进行了单独合照以作留念。


137A6


  本学期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华信服务队将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老人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