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热心奉献,暖心回馈:华信服务队中南路志愿服务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22:05  浏览数:



(通讯员:黄澳雪)1220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中南路阳光家园,完成本学期最后一次志愿之旅。伴随着圣诞节的来临,中南路阳光家园开始筹备圣诞汇演,所以此次志愿者主要来帮助中南路阳光家园为圣诞汇演做准备。


志愿者们到达中南路阳光家园之后就在社工老师的安排下开始筹备圣诞汇演。分工完成后,部分志愿者在活动室装饰活动会场,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帮助残疾人朋友们彩排圣诞汇演节目。两边同时进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投身志愿活动。


13B27


而后,志愿者刘欣带领残疾人朋友们到教室,进行本学期的最后一课。最后一课,讲述的是志愿者刘欣的家乡美食——广州佳肴,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来让残疾人朋友们了解广州美食。广州早餐最讲究,当志愿者讲到各种各样种类丰富的早餐时,残疾人朋友们纷纷惊叹:哇!好丰盛,我也想吃。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佳肴的美丽味道。

1448B


在志愿者们做志愿的同时,阳光家园的厨师阿姨们,在厨房精心地为志愿者们熬着可乐姜汤。在这寒冷的冬日,喝上一杯暖暖的姜汤,真的是幸福至极。志愿者们都深深感动于厨房阿姨的暖心。


1C348


筹备完所有的事情之后,残疾人朋友们为志愿者表演了节目——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流露于真诚的舞蹈中,虽然残疾人朋友们无法用优美言语来表达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但他们用精心排练的舞蹈来更好地传递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最后,在志愿者们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社工老师带着圣诞礼物来到志愿者们面前,为每一个志愿者都送上了平安果,希望志愿者们能平平安安地度过此生,永远幸福快乐。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感动和暖心,离开了阳光家园,期待着来年的相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