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star学术作品创新竞赛初赛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9:10  浏览数:



(通讯员 刘庆圆 高丽雯)12715:3019:00,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主办的E-star学术作品创新竞赛初赛答辩会在9号楼顺利进行。32支参赛团队对其项目陈述后,评委老师进行指导。


104B2


本次参赛的32支团队被随机分为3组分别在918922以及阅览室3个教室同时进行答辩,3场答辩分别由刘庆圆、邹含、高丽雯主持。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评委团、并宣读答辩流程。答辩正式开始后,主持人按顺序依次有请团队上台进行陈述。团队展示成员以口述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及预期成果等多方面进行6分钟的陈述,之后评委对团队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和指导、并对团队综合打分。


109B3


张婉婷与郭致怡团队“O2O新零售背景下社区超市的线上订单拣选方式对比”的研究,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沈舒悦与梅潇团队“开放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信息公平、信息用户与行为”选题方向独特,逻辑清晰。陈琦和刘思岩团队“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大学生数据素养能力测评表构建及应用研究”贴近大学生,展示精彩。周琼宇团队“偏好差异性在评论不一致性上对消费者购买意向的影响研究”独具特色,讲述清晰。每个团队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展示,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B230


在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对团队项目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和建议,并与团队成员在下一步研究方面展开交流,使参赛团队明确了如何改进自己研究中的缺陷,同时对接下来的研究有了更清晰的定位。


13C30


本次初赛答辩会中的32支团队表现都十分精彩,最终选出了14支优秀团队进入决赛。本次答辩给了选手们一个发展自我、完善作品的机会,评委老师们的建议帮助选手对自己的研究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此次答辩会让选手们受益匪浅,对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和作品完善起了很大的引导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