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一路相伴,展现本真色彩——信息管理学院寝室文化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22:46  浏览数:



(通讯员:刘芳 石瑞)1216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与社会学院联合举办的“一路相伴S.E. ”寝室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在八号楼8210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肖丽霞、校学生会维权与服务中心副部长王凯元和陈俊嘉。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隋东言和社会学院杨舒晴共同主持。


15729


本次活动信息管理学院与社会学院共有十一个寝室参加展示,参赛人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才艺和视频来体现他们寝室独特的风格。活动规则将参赛寝室数目把参赛寝室分成两小组,每一小组按抽取的顺序轮流上台展示,每个小组有7分钟的展示时间,并且这次比赛由嘉宾和同学们一起评分。活动负责人在参赛寝室展示前,播放了以往的获奖寝室的主题视频,这也使现场氛围变得十分活跃。



来自国交四栋、东区二栋、东区十二栋和西区五栋的十一个寝室在视频播放完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前展示自己的寝室文化。东十六624寝室四个大男孩拥有着一颗充满童真的心,将寝室取名为“天线宝宝的窝”,给我们带来了精致生活的理念。而来自西五307寝室的女孩们,她们的原则是快乐就好,保持自我。一起积极地学习,在室友需要帮助时张开自己友爱的双手,更有甚者,她们还在信息管理学院的新生晚会上表演《寄明月》,唱跳俱佳。


13108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西五307寝室荣获一等奖,东十二621寝室荣获二等奖,国四823荣获三等奖。社会学院东三306寝室荣获一等奖,东二203寝室荣获二等奖,东五318寝室荣获三等奖。并且信息管理学院东十二619寝室荣获优胜奖。


16D66


最后我院18级辅导员肖丽霞进行总结点评。她认为大家对这次的比赛很用心,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她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展现多样风采。


CBF69


习近平在十九大上曾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社会就有希望”,寝室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生活状态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对于大学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而传播这种和谐互助的寝室文化是这次活动的最终目的。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