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巾帼何处让须眉 佑铭女篮逞英豪——信管女篮获得小组赛胜利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4:39  浏览数:

(通讯员 谢涛 余丽霞)12月16日中午,文华杯女子篮球比赛如期在佑铭室内篮球场打响,本次比赛由信息管理学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在比赛开始前,两学院篮球队成员均提前到场,进行赛前热身和比赛策略的讨论。


1CAA8


比赛在主裁判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在第一节比赛中,我院7号球员胡畔成功在跳球时取得优势,紧接着93号球员熊晓芙与24号球员田聪娇在队友的配合下,多次获得投篮机会,虽未进球,却让我方球员士气大为提升。我院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成功拦住对方的猛烈进攻,并获得一次罚球机会,93号球员成功罚进,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次得分,公管球员们也丝毫不懈怠,抓住机会紧追比分,在一次进攻中,成功获得两分。至此比赛第一节以比分1:2结束。


170E0


在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比赛第二节一开始,我方球员为扭转局势便发动猛烈进攻,先是93号球员熊晓芙抢断对方的进攻,快步上篮,然后我院球员紧密配合,成功为7号球员胡畔和93号球员熊晓芙争取到投篮的机会,再是35号球员李娟二加一打进,然后罚进一球,成功获得三分,转劣势为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我院球员紧抓机会,延续优势,35号李娟抓住机会,快攻上篮,两分打进, 7号球员胡畔凭借自己熟练的控球技术和过人技巧,在队友创造的机会中连续三次快攻,为我院再次取得六分。而对方球员同样开始猛烈进攻,在一次防守中,我方球员失误,对方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罚进一球,随后一次快攻,对方再次获得两分,比赛逐渐变得激烈起来。我方5号球员张慧颖三步上篮,成功打进,比分达到14:5。


14287


场内竞争气氛明显上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7号球员胡畔罚球取得一分,至此,第三节比赛以15:5的比分结束。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由进攻逐渐转入防守,凭借球员们平时一起训练得来的默契,多次防守住对方的进攻,并凭借配合,93号球员熊晓芙与35号球员李娟,成功再攻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于17:9,我院成功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1B3EB


比赛结束,双方球员握手,彰显“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良好竞争精神。相信经过本次比赛,我队球员之间的默契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以更好的心态,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