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同心协力 锐不可当——信管一队夺四院联合电竞赛亚军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16:22  浏览数:

(通讯员 谢黛琳 石瑞)12月8日晚,由信息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社会学院以及心理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Reburn重燃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决赛在场地内火热开展。通过激烈地角逐信息管理学院一队获得亚军。


1A01F


电子竞技比赛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孕育而生,对丰富和发展体育运动项目、拓展体育精神有其独特作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决赛与半决赛的赛制有所不同,采取五局三胜的规则来决出最后的胜负。开局由抛硬币决定两方阵营,信管一队为红方,PPT队为蓝方。我院ADC由李昊罡担任,辅助为梁超闯,陈鹏上单,打野黄启贤以及中单梁笑语,五人积极配合,在第一局的竞争中拔得头筹。“上路上路!”“来了来了!”他们眼神不离屏幕,双手快速地操作着键盘与鼠标,以言语沟通,创造赛场上的和谐连接,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压制住对手,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强势进攻。在上路的关键团战中,虽然敌方中单孤军深入击杀我方ADC,但我们队友也已深入敌阵击杀敌方其余成员。通过这波关键团战,我方成功拿下敌方两路高地、一路高地塔以及大龙BUFF等多处地图资源,为第一局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终,队员们凭借良好的发挥成功取得开门红。队员们也纷纷松了一口气,紧张的心情有所缓和。


11EB2


第二局比赛中,对手展开了更加激烈的攻击,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积极应战。我院队员在第二局比赛中出现了小失误,在略微的差距中失手。但是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迅速调整状态,总结第二局比赛中的失误,调整战略,耐心等待第三局比赛的开始。果然,在短暂的休整过后,他们沉着应对,积极配合。在中路的正面对抗中,五人加紧进攻,拉大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我方率先秒杀敌方打野赵信,而后通过良好的拉扯为我方ADC创造了良好的输出、生产空间。最后,打野永恒梦魇凭借复活甲复活后对于战机的完美掌控果断闪现贴近敌方唯一输出点——ADC麦林炮手,一套技能将其击杀,成功打出了一波0换5的完美团战,最终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

而在接下里的两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也丝毫不敢懈怠积极对战,团队和谐程度不断提升,精神高度紧张。对方攻势也在不断加强,拉锯战在不断拉长。


18D52


最终信管一队夺得亚军,但是在几轮比赛的角逐中,他们过关斩将,愈战愈勇,团队感情不断升温,配合越来越默契,一路走来,他们沉着冷静,将信管精神紧紧握在手中,在电竞场上赛出了信管人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