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爱心支部,助梦学子——1805团日活动“彩虹跑”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12月08日 23:48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心)为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锻炼1805班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间的深厚友谊,11月中旬,我院1805班与圣兵爱心社一起筹划了12月的彩虹跑活动,班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为12月1日的彩虹跑奠定了基础。

活动的流程和规划是由圣兵爱心社的学姐学长们制定的,他们的细致耐心使得本次彩虹跑活动顺利有序,体现出了学长学姐们的优秀能力,为2018级的新生做出了榜样。

首先大家约定好时间和注意事项,12月1日早晨8:00,同学们整装待发,随即圣兵爱心社的学长学姐们发放马甲和彩绳,同学们绑好彩绳,套上马甲,由事先分好的小队出发。各个小组绕着我校的主要建筑地点绕行一圈,大家都表现的十分兴奋,井然有序地到一处处建筑地点了解当年的历史和小故事。

这些小历史故事,激励着我们继续把华师人坚持不懈、不惜付出的精神流传下去。听完学长学姐的介绍后,大家一起完成了几个趣味小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笑声朗朗,欢乐不断。随后,大家一起在文化衫上一笔一笔画出了自己想象中的彩虹跑原创文化衫。



本次活动于上午10:00圆满结束,同学们在7号楼下集中,拍照留念,并在横幅签字,在树下记录大家非同寻常的珍贵回忆。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颇有感触。仅仅2个小时的时间,让1805班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了学校的各个场所的历史来源,感受到了初始建立时的种种不易。同时“彩虹跑”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晨跑的健康活动,而且对校园的历史由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这对加强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集体的意识有着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