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站到底——全国教育大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6:37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院师生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124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了本次“E站到底——全国教育大会知识竞赛”学习活动。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14BD5


此次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为全体团学成员提供一个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平台,提高全体团学成员的思想认识。



在活动开始,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团学成员首先一同观看并学习了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推进教育现代化。”


1A817


紧接着是本次活动的关键环节——“E站到底”知识竞赛。比赛采取1对1 PK赛,两人轮流答题,每人每题限时10秒,答错或不答将被淘汰,直至决出胜者。竞赛题目向我们展示了“爱国主义”、“德智体美劳”、“健康第一”、“互联网+”等关键词汇,反复出现的关键词使得所提及的知识在团学成员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使大家在互相竞争的气氛中掌握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知识。


123BB


在活动结束时,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思岩发表感想,她表示同学们以这种活泼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有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既达到了学习的效果,又加深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她希望,全体学生够将所学到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结合实践,进一步加深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