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品读楚汉争霸,携手共度寒冬:华信服务队紫阳街志愿服务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2:37  浏览数:



(通讯员:张舒倩)123日上午,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7名志愿者来到紫阳街阳光家园,开展新一期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给残疾人朋友们普及楚汉争霸的相关知识,弘扬以及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15A99


志愿者们到达教室时,残疾人朋友们正在做早操。首先志愿者刘庆圆以PPT的形式为残疾人朋友介绍楚汉争霸的过程和结果。遇到自己知道的知识时,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地应和着。接着,志愿者们开始教残疾人朋友们学习下象棋。志愿者李航,黄倩倩,梁笑语手把手地教残疾人朋友下象棋的规则。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与残疾人朋友们一起下象棋。当残疾人朋友不知下一步棋该如何走时,志愿者们会在旁边进行小声地提示。


1AE63


与此同时,志愿者周心茹,高成红和其他的残疾人朋友一起画画。残疾人朋友拿出自己的绘画本,用铅笔小心翼翼地画着,志愿者们在旁边耐心地看,并且将自己会的画作教给残疾人朋友。残疾人朋友画的十分开心,热情的邀请志愿者们一起画,并且将自己完成的画作送给志愿者们。残疾人朋友还和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了一幅画作。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到此结束。


2A5C9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残疾人朋友们学到了楚汉争霸的历史知识,志愿者们也通过讲解,传授,锻炼了自己。华信服务队将再接再厉,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明确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意义,提高志愿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残疾人朋友们带来更棒的服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