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出席教育部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21:14  浏览数:

12月1日,教育部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我院李玉海院长作为本届委员出席了大会。


开幕式上,图工委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教授致欢迎辞。教育部高教司宋毅司长讲话。教育部高教司李静处长主持颁发聘书。之后,陈建龙主任作了题为“传承创新,协同引领,积极发挥参谋、咨询、指导和推动作用”的主题报告。图工委秘书长、北京大学图书馆陈凌副馆长报告了本届图工委分组、章程修订等问题的筹划情况。本届图工委设八个工作组,它们是战略规划研究组,信息资源建设组,学科服务创新组,馆员队伍建设组,管理转型发展组,本科教育支持组,信息文化建设组,信息技术应用组。委员们分组对所在组的工作任务、图工委章程进行了讨论,并作了交流。


我院参加的是馆员队伍建设组,意在结合我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建设工作,为我国高校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