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戮力同心,勇创佳绩——信息管理学院趣味项目创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21:12  浏览数:



(通讯员 石瑞 刘芳)112日上午,校运会趣味比赛项目陆地龙舟及“混合组跳绳接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健儿齐心协力,奋勇向前,在两个项目中分别取得全校第五、第八的好成绩。


24EF5


还未上场,参赛选手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亮色的龙舟道具被搬上跑道,所有选手准备就绪,信管学院八位选手以一致的节奏左右摆动以适应道具,时刻准备着冲刺。



枪声一响,全体选手以预先准备好的节奏快速向前,大家手上紧抓龙舟,脚下飞快前进,所有人迈着一致的步伐,坚定地看着前方,首当其冲,如同水中滑行,颇为流畅,成为第一组冲向重点的队伍。


1D598


紧接着的学生混合组跳绳接力比赛则以院为单位,一男一女为一组,选出十组选手在赛道两端进行混合接力,这场比赛依旧考验着团体力量。大家沉浸在龙舟比赛优异成绩的喜悦当中,热情高涨,相互打气。在细心检查了绳子的质量之后,运动员准备就绪,只等枪声响起。


1D617


只听一声令下,全体选手立刻紧绷神经,第一组应声飞出。各选手步伐大,节奏一致,暂时遥遥领先于其他学院选手。就在大家以为胜券在握之时,第五组选手因为紧张频频停下调整步伐,给了其他学院选手反超的机会,比赛陷入焦灼状态。但在我院学子的阵阵加油声中,下一组选手沉下心来,飞速赶超,又一次获得领先地位。接下来的小组个个神勇,火速前进,最终获得小组赛第一名,全场沸腾。



团体项目让大家在比赛中磨练出越来越强的团体合作意识,同时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与活力。运动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胜利的快感和荣誉感,更是深入内心的团队意识,而这也是运动会的精神体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